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itavcn全方位跟踪报道第九届大屏展

2010年06月01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随着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显示新技术的不断涌现,特别是近年来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市场的日益壮大成熟,大屏幕投影产业及产品越来越得到国内外各行各业广泛的关注与应用。目前,中国对于更大视野显示设备的追求和对于先进的投影视听电子产品的需求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市场需求缺口,为了进一步促进全球大屏幕系统集成和投影技术的发展与中国市场的广泛应用,国内外众多大屏厂商齐聚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览会,展示与交流大屏幕系统集成与投影显示产品新技术、新产品,为参展展商和最终用户之间搭建一个真正的国际技术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帮助您开拓市场和了解最新的资讯,协助您利用专业的大屏幕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绩效,届时,中国数字视听网将对此次展会进行全程直播报道,请大家关注。

  展览会同期将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研讨会”,介绍国内外大屏幕与投影等产品和集成相关的科学研究成果、高新技术产品等,目前有许多值得注意的发展趋势,如超导芯片和超导计算机,热晶体管和热逻辑等声子学发展等信息处理,这些将影响大屏幕显示系统集成、功能集成与拓展性开发, 展示未来这方面的发展趋势、概念、方案与模型对于推动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