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推出无线技术Prodigy中控产品

2010年05月31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快思聪推出最新的双向射频无线技术设计的新型Prodigy®界面,该界面以其简便性以及成本可承受的控制方案为特点,并可提供有效的功率和作用范围。新型PMC2+组件包括PMC2控制系统和PTX3无彩,并界可手持式触摸屏,其优于其它遥控设备的地方,在于其配备有彩色触摸屏、以及可穿透墙体传输命令的能力。P-DIMEX壁装式调光器和P-SWEX开关可轻松取代现有的照明开关,而P-LDIMEX灯光明暗调节器和P-LSWEX灯开关,则可插入插座,随后即可具备全面的照明控制功能。


快思聪推出新型Prodigy无线调光器以及手持式触摸屏
快思聪推出新型Prodigy无线调光器以及手持式触摸屏

        与传统的单间视距式遥控设备不同的是,PTX3最适用于漫游操作和全屋控制,包括:通过触摸屏浏览iPod®,在楼内的任意房间播放您所喜光的歌曲,或检查并确认灯具的开关状态,并关闭不必要的灯具。即使在调光开关作为可强化无线调网格网络的中继器使用时,也可将扩展器插入任何标准电器插口,扩大其工作范围和。

       在任为延伸器、调光器或者开关周围五十英尺以内,用户均可使用PTX3触摸屏及其双向通信功能,实现对位于楼内任意位置的设备和系统的可靠监控。PTX3的其它特点包括:易于使用、背光式按钮、圆滑的表面、以及紧凑而轻便的设计。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