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维创推出AVMP系列中控系统触摸屏

2010年05月27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艾维创(AVTRONSY)推出了AVMP系列,N7R超薄镜面触摸屏、15X桌面触摸屏及7MV嵌墙触摸屏等三款智能显示终端,以满足市场多方位的需求。

       触摸屏统一了触觉和视觉,使人机交互更加直观、便捷,开启一场人机交互方式的革命。同时,它也为电子产品的个性化设计打开了新的空间,是电子产品个性化的春风。目前,各种触摸屏技术的竞争格局是:中小尺寸领域电阻式和电容式主导,大尺寸领域多种技术并存。但从长期发展趋势来看,电阻式触摸屏由于在使用寿命和透光率上存在先天不足,未来被其它技术替代是必然的。而投射电容式性能、品质都明显好于电阻式,目前技术也比较成熟,更重要的是它还有技术改进空间,而且成本下降空间也非常大,甚至很有希望比电阻式更低。从市场角度来看,未来中小尺寸触摸屏将市场主要的发展和竞争方向。

艾维创N7R手持无线触摸屏

     艾维创 N7R手持无线触摸屏

       7”真彩无线触摸屏,256位真彩显示, 7"有源阵列TFT液晶屏,宽屏16:9, 800*480像素;亮度180cd/m2,对比度220:1;64M内存、128M闪存超大运行和存贮空间;流畅的视频播放功能;嵌入式 AVTRONSYS(艾维创)™操作系统;Ethernet以太网和A-NET接口;智能长效锂电池及智能电源管理模块;可选桌面式或挂墙式底座。

15X桌面触摸屏

15X桌面触摸屏

      15”桌面式真彩触摸屏,256位真彩显示,7"有源阵列TFT液晶屏, 1024*768像素;亮度180cd/m2,对比度220:1;512M内存、1G闪存的超大运行和存贮空间;流畅的视频播放功能;嵌入式操作系统;AC’97 立体声音效、VGA输出接口;Ethernet以太网和A-NET总线,通用串行接口、USB接口、CF/SD扩展槽。

       7”嵌墙式真彩触摸屏,256位真彩显示, 7"有源阵列TFT液晶屏,宽屏16:9, 800*480像素;亮度180cd/m2,对比度220:1;64M内存、128M闪存的超大运行和存贮空间;嵌入式操作系统;AC’97 立体声音效、视频输入接口、VGA输出接口;Ethernet以太网和通用串行接口、USB接口、CF/SD扩展槽,A-NET总线接口。可支持数字可视对讲,VOIP,视频输入,画中画,可兼容主流门禁系统。

关于艾维创(AVTRONSYS)

        艾维创是智能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专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的高科技公司。 AVTRONSYS艾维创为商业、教育、工业及家庭、智慧型大楼等行业设计并制造先进的智能控制产品。

        艾维创致力为政府、公安、交通、部队、通信、教育、金融、医疗等各行业及企事 业单位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等工程项目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智能控制、智能照明、智能环境和智能安全是本公司智能系列的主档产品,可以运用于智 能家居、酒店、商务楼、影剧院、体育场馆、车站、学校、医院、娱乐中心等场所。因其高度智能 化与绿色、低碳、节能的特点,让您能充分享受到更安全、更经济、更方便与更舒适的生活。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