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红外触摸屏点歌台Palm 2010争相斗彩

2010年05月20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0年5月20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2010 PALM EXPO)正式揭幕。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同时举行,为期4天的展览1200多家海内外参展企业竞相亮相,一同奏响中国专业音响灯光及乐器行业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华彩乐章。

  本届PALM展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牵头,并联合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和新加坡国研会展私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PALM展是中国音响灯光及乐器行业的 年度盛事,每年5月定期在北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与2009年PALM展相比,今年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都有新突破,报名参展企业超过1200家,其中境外企业参展数量比2009年增加了15%,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20余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

  专业KTV点歌设备是音响展中不可或缺的亮点产品,在红外触摸屏点歌台产品同质化的市场趋势下,本次展会中,许多商家在点歌台的外观上大作文章,以丰富的外观色彩、手感博得商家的青睐。

  先歌电子的新幻影系列,外观色彩艳丽,简洁。19寸神话系列屏盖颜色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

先歌电子幻影系列点歌台

先歌电子幻影系列点歌台

先歌电子红外触摸屏

先歌电子红外触摸屏神话系列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