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中国数字视听网直击第十九届PALM展览会

2010年05月13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是亚太地区专业领域中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盛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同时举办,除了办展规模与参展商数量继续扩大之外,本届展会以“创新发展 争创一流 促进繁荣”为指导思想,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服务于参展商,吸引参展观众,呈现出一些新变化和新看点。整个展览内容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视频系统、中西乐器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数万种展品在此全面、集中地展示该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作为最专业的数字视听行业门户网站中国数字视听网也将应邀全程直播本届展会。

 

       本届展会在规模上有了新突破:展览面积超过85 000㎡,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 200家。其中,专业灯光音响参展商700余家,展馆面积65 000㎡;乐器参展商近500家,展馆面积23 000㎡。境外企业参展数量增加了15%,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中国台湾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由于展览规模已大大超出了展馆容量,主办单位特增设了临时性篷房展厅。此外,展会期间先锋公司将每天在其展位上安排4场DJ Demo Car演出。DJ Demo Car是该公司特别改装的一款DJ表演型汽车,并安装了新款的CDJ-2000和CDJ-900产品。届时北京和日本的一些DJ将会献上精彩表演。

         作为我国演艺设备行业的年度盛事,PALM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展会质量不断提升,影响力持续扩大。主办方表示,将以创新的精神、专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把本届展会办成展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争创一流的国际专业展览会,与参展商和观众共享盛会,共襄盛举,共促文艺繁荣。中国数字视听网将第一时间把展会现场的新品、新技术、动态与企业风采与广大网友分享!敬请关注!

 

 

 

(编辑 小罗)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