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nario推出3.4代增强型数字标牌软件

2010年05月07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C-nario公司发布了最新的增强型网页管理工具——C-nario Messenger 3.4,这是该公司旗舰级的数字标牌管理平台,可以让广大数字用户通过网页方便地对数字内容进行上传、管理和控制。另外,C-nario Messenger 3.4还能兼容Windows 7操作系统,这也将为广大数字用户提供更多的方便。

  依照该公司的说法,C–nario Messenger 3.4整合了最新的网页工具,用户能够利用之方便地进行内容上载、规划、传输等等,而最新的版本设计的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C-nario推出3.4代增强型数字标牌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C-nario本地网页编辑器,这就允许用户在本地通过网页对数字系统的播放进行管理和规划。这种最新版本的网络工具还能支持视频、图像、文本、flash、音频和RSS等不同格式,用户在进行内容和播放列表管理时将变得更为方便。

  另一个网络工具则是C-nario媒体管理器,这也将允许用户通过网络将数字内容远程传递至系统之上,这也将是一种创新和进步,用户在对数字内容进行自动分布、传递等方面有极大的优势。

  C-nario Messenger 3.4还能提供先进的动态媒体项目列表,数字用户在进行内容管理和规划将变得更为简便,不论是针对动态还是静态的数字内容,用户都能通过C-nario Messenger Library对其进行管理和控制。

  新型的Multi Streamer还能支持丰富的视频格式,包括IP摄像机、IP横幅和视频格式,并能对XML数字资讯进行更富效率的捕捉和控制,而这也将是一种便捷和极富可靠性的脚本语言,用户在应用动态数据时也会是非常方便的。

  “Messenger 3.4经由我们C-nario公司全面认证,可以向广大顾客提供简便的在线数字工具,并能最大限度地为数字告示用户提供方便,这里就包括最简洁数字内容和最有效管理工具等两大方面”,以色列C-nario公司市场部副总裁Yael Elstein如是说。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