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实时沟通 Navori推出新款数字标牌软件

2010年04月01日 15: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位于荷兰海尔伦的AV Point公司装置了一套由 DSM Resolve专营的Navori数字标牌,该公司的研发总部位于荷兰格林。

      这套系统能驱动五台处于不同地点(入口处、接待处、等候室以及走廊)的42寸的LCD显示屏。观光客和职员皆可借由这些屏幕了解到各式各样的资讯 ——从合作新闻到商务消息。

实时沟通 Navori推出新款数字标牌软件

     据Lausanne报道,来自瑞士的Navori系统可实现在某一屏幕的特定地点显示指定信息的功能,比如你在大厅里看到欢迎词的同时还能在同一块显示屏的其他区域看到针对雇员发放的相关信息。

     该公司通讯系统是由Navori Enterprise Server所驱动,而由其所控制的五个播放器分别置于不同的区域。另外,员工也可非常轻松地完成每日更新信息以及准备数字标牌内容的工作。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