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升级第二代电子白板教学软件功能

2010年03月22日 14: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厦门印天科技作为电子交互设备的龙头高科企业,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能够自主研发和生产交互式电子白板(红外感应式和电磁感应式、DVTT光学技术三种类型)、液晶、等离子交互触摸屏以及工业触控设备等产品,同时公司还自行开发了功能强大的配套软件,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简单易用且成本低廉的全面解决方案。除标准型号外,印天科技所有系列的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需要的规格特殊定制。

      目前,遍布全球的客户的良好反馈已经证明印天产品的技术已经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质量值得信赖。此外,印天产品已经通过了CE、FCC、ROHS等安全性能及环保材质认证,可以满足客户在认证方面的要求。

印天电子白板

     印天升级了第二代电子白板教学软件功能,具备以下特点:

书写流畅简单易用

 采用恰当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我们的专用书写笔实现快速无误的书写,绘画。当程序持续运行时,光标也会相应的连续滑动。在白板上任意书写,笔画的粗细,笔锋的遒劲一览无余,实现了板面书写胜似手写的精度。白板两边设置的多个快捷键操作,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提高书写效率。

独特功能 行业先驱

     多媒体书写笔呈现为人所熟悉的形状,使用户能轻易辨别。还加入了多种功能,从而在不同的WINDOWS系统配合下更好的进行使用。有多种应用程序可供选择。

      智能笔功能,可将不规则的图形识别纠正成标准的几何图形或者是箭头。独创的立体几何图形绘制功能不仅可绘制常见的平面几何图形,还可以绘制立体几何图形,利用橡皮筋的功能还能实现自行绘制立体几何图形。字体识别功能,可将书写的手写内容,包括汉字、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纠正为标准的书写体。智能化的操作,让您的使用更省心,更舒心。

人性化设计 随心所用

     提供预先设置笔画及图形属性,亦可改变已完成的笔画和图形属性。即当您选择相应的笔的类型进行书写的时候,可以事先点击右键,在系统属性里面完成您所需要的硬笔、软笔、各类图形的颜色和形状的设置,也可以在您书写或画好图形后点击修改属性。两种选择,想您所想,功能考虑周到。图层之间任意调整,可设置上下层,方便教学和演示。点击相应的漫游键,可以任意的拖动板面,实现板面无限大,让您尽情发挥,畅书畅写。

开放式图库 资源共享广

       提供软件自身所带的图库资源外,还能随意的插入电脑所有磁盘空间上的图片。让您在讲演或教学的同时更生动、形象。

特殊工具 教学趣味多多

     软件自身所带的特殊工具,如随机数选取器、计算器、时钟等可以辅助教学活动或培训讲演中一些游戏或学生演练的开展。随机号码随叫随行,增添课堂的趣味性。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