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现代社会交通领域

2010年03月16日 13: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在今天新兴和竞争性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环境中,最好的价值比最好的价格更重要。而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所有者和管理者在设计和建立网络时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任何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第一标准是有效性:有效性是系统设计的函数。公共场所数字告示项目的设计者不断寻找在居住区,或那些人们停下来观看视频显示器(即平板显示器)并被市场营销的信息所影响的地点的发展机会。目标自然是发布一些消息,以达到信息发布者特定的、预望的结果,如购买一种产品或服务,更少地感觉到等待时间,提高品牌认知,或教学等。

      在一种与传统的营销方法的有趣结合中,运输市场使用数字告示,即运输行业数字告示提供了其独特的停留区的机会。由于这些几乎都是公共场所,运输行业数字告示应用的设备安全性、人员安全性和耐久性的特点,都必须加以仔细考虑,不只包括显示器,也包括音频/视频安装硬件。对新兴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市场的一些趋势进行探索,然后再研讨四种主要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公共汽车、铁路、船舶和飞机。

      数字告示和交通运输系统相配合天衣无缝。其原因在于:在公共汽车、火车、船舶或飞机上,乘客停留其上时这些交通工具在动。由于安检日益增强和交通工具经常性的晚点,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设计者面对着行动受限的观众,他们要或坐或站度过悠长的旅行时间。

      每年的总旅客人数大得惊人。举例来说,美国每天在途人数平均2900万。而且,仅在2004年美国就有超过22000个机场和个火车站。这些数字清楚地表明,更多的人们正在走出家门,这为利用有效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消息接触并影响消费者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大量的观众再加上一个固定目标观众以及运动的场地,提供了一个建立成立成功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良好平台。

数字标牌行业将面临众多挑战

       毫无疑问,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提可能要面对每种应用独特的几个真正的挑战。举例来说,硬件和信号发射系统必须针对它们使用的空间专门设计。公共交通往往涉及市政机构而且在许多情况下涉及公共/私营部门。通常情况下,审批程序包括截然不同群体的利益相关者,他们有着互不相关的计划要求、法令、过程和预期的结果。在项目的各个阶段,这些团体可能提出一个看起来十分复杂的联系人/联系部门,使销售周期似乎无休无止。

       从显示器和安装设备到内容和信号发射系统,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环境的性质不同并需要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下是建立和部署一个成功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应用时涉及运输行业数字告示团队的一些主要秘诀/趋势。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是整个运输行业数字告示项目的最关键的一个方面。让所有团队中关键方一起走到规划桌前至关重要。经过深思熟虑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包括由在这些专业环境中经验丰富的伙伴进行创新、部署以及维修等各个方面。只要在公共空间的需求方面出现一个错误,就会花掉采用一个不成熟的供应商所节省下来的钱。

       系统的规划和测试。由于环境的挑战可能相当严竣,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在部署之前要进行广泛的测试。振动、粉尘、温度变化、安全考虑、公众安全、接近乘客、信号传送要求和定期维护,只是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特殊功能中的一些方面。仔细的预先规划和测试不单是一个好想法,也是取得圆满成功的要求。注意每一个显示屏的位置、用途、安装和服务要求只是良好的系统规划。当一个系统在推出之前被验证过,取得成功的可能性在于灵活性大幅提升的内容。今天,网络广告收入正从原来的居家观看的内容,转向从居家以外的地方观看的内容。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内容提供商必须考虑到具体的观看时间、重复的旅程,以及提供资讯、教育和影响的需求。如果内容是娱乐性的、参与性的并经常更新的,那些经常在相同的路线旅行的人将做出积极的响应。举例来说,许多旅行一族喜欢看当地天气预报、体育比赛分数和不断更新的新闻,而旅游巴士上的旅游者可能需要时间较长的更深入的信息。内容使得营销信息成为提供给观众和营销者的整体中更有价值的一部分。

       显示屏安装选择点。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显示屏被安装在越来越多的地方,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一个积极特点是显示屏定点的机会。显示屏定点在可能的最有效的观看地点发布消息,同时仍然可以融入环境之中。研究表明,在视线水平发布的营销消息具有最大地影响力。如果放置在一个不好的位置,所有用心良苦的设计、美丽的显示以及强大的内容都是徒劳的。成功的显示屏定点将内容显示于它能够被轻松、安全、稳妥地看到,而且进行维护、更换、更新不会有任何困难的地方。

       设计和安装的定制。大多数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应用要求使用定制的设计安装固定和安装系统,以保证完美的显示屏定点。这些解决方案必须能满足项目和地区的工程、地震计划要求。安装固定和硬件供应商也必须有能力在短时间创造安装框架原型,以稳健的解决方案满足持续的设计挑战,并且交付大订单以满足非常关键的交货时间要求。作为一个经验法则,每一个合伙伴应具备定制设计能力,因为先进的解决方案在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环境中很少起作用。

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运输领域

       目前运行的有四种主要工作和闲暇运输系统。因此,随着流动性水平的增加,支持硬件、内容和信息的需求也在增加。因为这些交通工具主要是公共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显示器的安全性和乘客的安全性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正确安装固定解决方案在每一个成功的运输行业数字告示应用可能有所差别:

      公共汽车——在美国的主要城市平均公共汽车旅程约15分钟。无论是日常交通还是休闲旅游,公共汽车上的窗户都严重限制了观看空间。基于这个原因,15~20英寸平面显示器通常安装在天花板上,有时安装在公共汽车门口。在公共汽车环境中显示屏的数量一般会多一些,在公共汽车上人们观看更深入一些的内容。净空高度是一个重要的安全特征,特别是人们不断地进出的公交车。具有额外的防损害功能的安装固定件,比如保持安装架与显示屏和公共汽车表面牢固安装的安全螺丝也十分必要。

       铁路——铁路系统包括从地铁和旅游列车,到全国铁路运输的一切。这些环境通常比公共汽车更大,许多有双层座位,而且窗户更少,它为尺寸为40英寸的显示屏提供了机会。不断增加的灵活性,使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设计者有能力在天花板上和墙安装显示屏,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大多数显示屏应置于与视线水平或更高,以涵盖更大的范围,并以向下或向上的角度安装。由于列车有时会有相当剧烈的震动和摇晃,这种场地需要安装额外的安全保护装置,如锁栓、锁扣螺丝、弹簧夹片,以确保显示屏牢固地安装在所在位置。

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现代社会交通领域

      船舶——从旅游渡轮到商业邮轮,多数集成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船舶都可以舒适地容纳32英寸及以上的显示屏。游轮可以比喻为一个流动的旅馆,具有繁多的室内和室外数字告示应用。暴露于极端天气是船舶上的一个问题,所以选择一个适于环境的平板电视罩以保护其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非常重要。连接并锁止在其位置上的天花板安装和墙体安装十分理想,显示屏用于显示如港口广告、船舱电视广告,或餐厅/夜总会的菜单/娱乐信息,因为它们提供了灵活的、有吸引力的视觉效果,并且仍然可以应付海洋的严苛环境。

      飞机——2004年全球个机场中最繁忙的10个机场的客运量超过了6.5亿。企业飞机和商用航线比相应的地面和海上交通方式提供了更豪华的交通方式。私人飞机常常有容纳较大显示屏的空间,而商业飞机,像长途汽车一样,往往设有略小且更多的显示器(通常为15英寸或更大)。尽管一些航空公司已开始将其集成在每一个头枕的后面,这些显示器主要是安装在天花板上。因为飞机提供了最快的交通方式,耐用性是相当重要的。设计者必须确认在发生震动或紧急降落时,安装固定装置仍将显示屏保持在固定位置上。用于飞机的安装固定装置都要用如冷轧钢等最坚固的材料制造,并在400%的承重能力下进行测试以提供额外的保证。

       数字告示项目的设计都必须考虑音频/视频安装固定装置在整个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起到的重要作用。早在开发过程中就包括一个经验丰富的安装固定装置的制造商,运输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设计、显示屏和内容可以发挥到极致。与此同时,正确的安装固定解决方案将确保该系统在应用的生命周期内,被安全、可靠、并观看和维护并利用各种功能。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