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RRIS携音视频IP解决方案亮相CCBN2010

2010年03月04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ARRIS 高层宣布将参加于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的CCBN展会。ARRIS 将会展出融合的宽带解决方案和本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各项技术,其中包括广泛应用的 DOCSIS® 3.0 的视频、语音和高速数据产品的解决方案;点播视频和广告插播解决方案;同时还有网络升级、系统监控和后台(back office)工具等方案。通过这些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运营商可以满足当今用户各项先进服务的需求。 

 ARRIS 即将展示的音视频IP解决方案

      1、ARRIS的三屏点播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同一个IP网络选择在他们喜欢的终端上(电视、电脑或无线电话)进入娱乐项目或查看信息等。

      2、ARRIS ConvergeMedia™ 应用平台和 XMS分发平台。

      3、DOCSIS 3.0 的更高的带宽服务能力,能够通过C4® CMTS、WBM 760和 TM722 Touchstone® 多频语音和数据调制解调器,提供超过每秒100 Mbp速度的数据服务。同时还会展出高密度的C4c™ CMTS。

      4、基于通用的ARRIS D5™边缘QAM的先进VOD和交换式数字视频应用。

      5、作为基于IP网络提供语音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RRIS 将会展出通过C4 CMTS 和Touchstone 多频E-MTAs提供的 VoIP解决方案。

      6、ARRIS ServAssure  网络保障解决方案 – 一套智能化的网络管理和计划软件,能够对CMTS 和 CPE设备进行收集 和分析网络性能数据。

      7、HFC接入和传输解决方案, 其中包括 ARRIS高密度头端平台、 CORView 网元管理软件;RFoG 光网络、 EPON ONU 和 GePON OLT单元;Opti Max 全分割1 GHz光站、Flex Max 1 GHz干线放大器、桥接放大器和 延长放大器,这些产品为运营商提供更多的带宽,完美地迎合了中国HFC市场需求 。

       另外, ARRIS 公司高层和解决方案平台的专家都会悉数到场参加此展会

关于ARRIS

      ARRIS作为一家全球通讯技术公司,专注于向世界范围内的居民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四网融合的宽带服务设计,工程服务和技术产品供应。本公司向宽带运营商提供的所需工具和平台,让广大运营商能够向最终用户提供运营商级的语音、网络视频处理、家庭视频、点播视频,下一代广告和高速数据的全方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Suwanee。ARRIS公司在美国的亚特兰大,芝加哥,大学城,Kirland, Beaverton,Wallingford 和爱尔兰以及中国深圳等各地都设有研发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都设有支持和销售办事处。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