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Omnivex推出兼容Win7数字标牌应用软件

2010年02月09日 08:49  来源:中国数字告示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作为微软认证的金牌合作伙伴和企业级数字标牌网络应用软件供应商Omnivex,在欧洲ISE2010展览会展出了其全新的数字标牌内容管理软件——Moxie,可以被应用在多种工业领域,包括多媒体PC同步视频墙、本地GPS内容触发和自定义参数选择、指路系统等等。

       Moxie能被用于向各类观众传递丰富、承上启下的媒体文件,并让数字标牌系统以最小的代价发挥更大的功效,这也将极大地节省用户的维护成本。Moxie可以借助非传统不规则操作界面对多媒体制图内容进行创建,并能对这一系列运作进行合理而有效地规划。不论是何种类型、部署位置、透明性和颜色等参数设置,这种数字应用软件都能轻松应对,可以向广大用户提供丰富的国内外资讯内容。

 Omnivex推出兼容Win7数字标牌应用软件

Omnivex推出兼容Win7数字标牌应用软件

       Moxie应用软件还搭载了安全密码设置、用户许可和身份验证,可以保证用户数字标牌应用操作的安全性能,而这种先进的设计对数字标牌产业也将是又一次有力的推进。

      Omnivex公司此番发布的最新版本的Moxie 6.04,它能兼容Microsoft Windows 7,可以带给广大用户更高的安全性、更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和可靠性能。Moxie还可以充分Windows 7的在视频处理方面的优势,相比于之前的Vista和XP,这种最新版本的应用软件将向大家带去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在本次展览会上,Omnivex公司总裁Jeff Collard还将做题为“数字告示附加价值”的报告,会址则是Elicium Room D204. 本报告将围绕如何让数字标牌系统发挥更大的功效展开论述,并致力于向广大数字用户介绍更为强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更多顾客的应用需求。Collard还将针对数字标牌的部署做相关解释,以向大家展示如何才能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并实现数字通讯目的。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