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士博电子白板软件工具迈入4.0时代

2010年02月05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2010年1月21日TRACEBook 4.0正式发布,让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正式迈入4.0版本时代。秉承一贯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与行业发展相结合的发展理念, TRACEBook 4.0创造性的推出了多项独有的卓越功能,从界面到应用将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和应用快乐。

TRACEBook 4.0独创亮点

        首先,TRACEBook 4.0可以运行于中文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 7环境下,全新的国际流行操作界面(图例1和图例2)和图标设计,让人耳目一新,突显现代感、科技感。而且工具图标更易识别。

        浮动工具栏中,重新布署了15个新工具图标。无论是黑红蓝绿四色笔,还是鼠标笔式切换、颜色填充、橡皮工具图标都重新进行了设计,清晰美观。放大镜、拉幕等HIKEY2功能图标与硬件按键相对应,形成了合谐统一浮动工具栏图标集合。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

(图一)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正式迈入4.0版本时代

(图二)

        其次, TRACEBook 4.0革命性地实现了HIKey技术扩展功能的新应用。双击4种笔按键即可实现下翻页、直线、荧光笔、排笔功能,使用户演示更加流畅、更具神奇魔术效果。这一应用是TRACEBook 4.0首创,将具有超强的竞争力。

        再次,单板双屏功能是TRACEBook 4.0最具代表性的新亮点之一,可实现主题、注释与讲解内容单独管理且同时显示,天士博是目前全球唯一拥有此项功能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厂商。

        BOOK悬浮窗口功能同BOOK主窗口一样,可手写及输入文字等,在演示状态下悬浮窗口始终在最上层,而且你可以同时拖动悬浮窗口放置在任何位置。在电子白板应用中,相当于开启另一个浮动白板,将用户觉得重要的标题、或提示信息,加注其中。这在教学和会议时,非常方便老师或演讲者对于内容重点的回顾和总结。这无疑是天士博新一代软件人性化的体现,也是多年经验沉淀出的精华。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正式迈入4.0版本时代

         另外,本地资源库直接检索、软件放大镜工具、浮动工具栏笔工具扩充、艺术画刷等新增功能也为4。0版本软件增添新彩。

       在TRACEBook 4.0的book中,增加了本地资源的浏览和检索功能。同时可浏览选中资源的缩略图,让用户更方便、更广泛的调用各种资源,大大扩展了原资源库。用户在选用资源时,不用再切换到“我的电脑”的文件夹中寻找想要的文件,提高了操作效率,更加方便现场教学。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正式迈入4.0版本时代

        浮动工具栏增加笔类型选择功能(图示):为了方便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TRACEBook 4.0中将笔的选择同时做到了浮动工具栏中。用户不仅可从用HIKEY键实现选择笔的操作,同时在应用中可以随时在浮动工具栏点击笔的图标,提高了应用效率。尤其对计算机应用较熟练的用户更加方便,更受欢迎。

       而且,增加了这个功能后,用户可以在Windows下选择使用毛笔和粉笔,表现力更强。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正式迈入4.0版本时代

        新增艺术画刷:可选不同的图来做为画刷的形状,支持笔和线型工具,极大丰富的用户的创作功能;新增打印预览功能,节约应用效率。

        此外,全新的TRACEBook 4.0对软件实现了整体优化,减小了资源开销,大大提高了应用程序运行速度,整体运行效率提升了15%以上,其稳定性也有了大幅的提升。

        TRACEBook 4.0在对原版本精华继承、不足改进、大幅创新后所呈现的全新面貌,让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实现了新的跨越,是对天士博雄厚实力的又一鲜明例证。它的发布将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人性化操作体验,同时必将掀起一阵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应用升级风暴。天士博就是这样有力的推动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普及和应用,在不断地创新与发展中成为行业的典范和标杆。

(编辑 小罗)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