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量级电脑一体机AOC新品显示器上市

2010年01月19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嘻嘻  字体【   

   玩游戏、看3D电影,还是上网聊天、学习办公,我们都已经离不开电脑的陪伴,它的地位甚至早已超过了电视,成为现代人们生活中的必备电子产品之一了。电脑一体机的出现,可谓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集笔记本电脑与台式机两者之长,具有高性能、高易用、少连线、高扩展等一系列优势——最近,AOC全新推出的重量级电脑一体机新品M222,更引入了时尚灵活的“触摸屏”配置,为你的电脑生活带来了全新应用感受。

  “触摸”功能,成为电脑高手

  有了触摸屏,AOC M222将让你能够彻底摆脱键盘鼠标,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电脑高手”,随心驾驭一切应用。

  也许你能够畅快操作鼠标,找到需要的文档和应用程序,不过现在有了AOC M222,你只要在屏幕上点点画画,就能让所有程序听你摆布啦——QQ好友在哪?摸一下右下角,想要哪个好友,就直接点她吧;喜欢上网冲浪,看新品、视频?太简单了,打开“Sina”,看中什么就立刻用手指点触,视频播放,想要什么片段都可以“信手拈来”;浏览图片,翻页、前进、倒退等等,只要手指一划,便能轻松实现,好像翻书一样轻巧简单,一切操作任你掌控;喜欢打游戏,来局CS大战?键盘配合触摸屏,直接点触敌人“爆头”,AOC M222让你变身神枪手!

 

AOC M222显示器

  “触摸”艺术,小小书画家

  有些操作,鼠标和触摸一样方便,但有些应用,鼠标就无法完成啦!你喜欢画画吗?你想弹钢琴吗?相信不少人都有用鼠标作画的“尴尬”,用键盘弹琴又经常按错……其实,无论是休闲放松,享受艺术生活,还是为了培养孩子们画画、写字能力,AOC M222都能让你轻松实现。

  借助触摸屏,我们可以直接用手指在AOC M222上画出非常流畅、平滑的图形,如果你擅长作画,那么完全可以借助CorelDraw、Painter等软件绘出逼真、完美的作品,不管是油画大作还是写实素描,AOC M222都能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孩子们更可以借助AOC M222练习绘画、写字,也可以通过模拟乐器软件直接在屏幕上弹奏或练习钢琴曲。休闲假日、朋友聚会,现场为朋友们弹奏一曲,享受浪漫情调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三星]700DRn-A
[三星]700DRn-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