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USVOCAL音响系统投放苏州永利国际俱乐部

2010年01月14日 09:55  来源:慧聪网  字体【   

    苏州永利国际俱乐部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科技园,是一家顶级奢华的大型夜总会。会所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面积约8000多平方米,具有五星级的装潢和设备,其中43个豪华包房及总统包房(100-150平方/间,每间总统包房均设休闲区及娱乐区、酒吧台及独立卫生间,确属全国之大手笔,倍显尊贵气质),苏州永利国际立志成为全中国乃至亚洲第一流的顶级超豪华俱乐部,其音响设备采用在娱乐场所极受青睐的USVOCAL音响系统F系列,这个系列的音箱外形出众大方,体积结实紧凑,所有的一切都为了追求音色的完美还原。音箱提供了大范围的频率响应,使音乐的各个频段都得到有效、真实、细腻的还原,让宾客的心情都能够得到全面释放而沒有一点拘束。功放选配USVOCAL系列功放,总体的声音效果达到了很好的丰满度、很好的声场定位,让你在犹攘喧嚣的城市中享受轻松、舒适与典雅。


    永利国际顶级商务会所用扩声系统工程是代表USVOCAL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一流的品质和强大技术实力的再次体现!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力求使每一项都成为星级样版工程,这也是我们鸿真视听永远不变的服务宗旨:追求卓越品质,尽显音乐魅力!USVOCAL——倾力打造娱乐音响一流品牌!
 

(编辑   娜娜)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