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其携手Murphy开拓数字标牌金融市场

2009年12月31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Murphy & Company和爱其数字公司联合发布了一项针对爱其数字系统媒体播放器的数字标牌内容解决方案。我们知道,Murphy &Company是一家知名的市场规划和服务供应商,它已经为美国的多家银行和信合机构提供了多项服务。再与爱其建立合作关系之后,Murphy & Company也就可以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更有利的数字标牌内容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以及设备。

        不同于其它数字标牌系统只提供初级的幻灯放映,Murphy & Company的客户却可以在得到银行和信贷市场上,整个一年重要变化和动向资讯的同时,还可以及时得获得内容的更新服务。合作的另一方,爱其的数字标牌系统包括了内容规划、GUI网页界面创建等等。其间,大大小小的内容更改记录都可以被创建或升级。这将为银行、信贷机构控制其数字内容、快速上传变更信息提供方便,而且无需再依赖于第三方,该内容界面还可以支持当下主流的多项媒体格式,像Flash、JPEG、PNG和video等等。

爱其携手Murphy开拓数字标牌金融市场

       “我们为这项数字标牌系统首次被成功应用感到万分激动,银行金融行业也将是我们的数字平台重点服务的一个行业”,爱其公司advancedMethod的总经理Robert Grawet这样说到,“我们已经同Murphy & Company合作了四年,并一直致力于针对银行和信贷机构的在线视频内容管理和控制的开发和研究。”

         Murphy & Company这项针对与银行和信贷机构的内容解决方案是一个较为成功的案例,客户可以从Murphy & Company直接选购,也可以从通过认证的爱其公司零售商或商业合作伙伴那儿购买。

(编辑 小开)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