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研华科技入选2009“中关村企业百强榜”

2009年12月28日 13: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09年12月4日,创新中关村2009主题活动首次对外发布了“中关村TOP100”入选企业榜单。研华科技入选中关村首次发布企业百强榜 - 实力榜TOP100 和创新榜TOP100。

         本次评选锁定海淀园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中关村Top100实力榜”从企业资产规模大,纳税能力及在行业市场中的领先地位进行评选,且企业年总收入均在1亿元(含)以上。“中关村Top100创新榜”评选标准,首先企业需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在企业创新等领域有所贡献,企业年总收入都在3000万元(含)以上。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北京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中关村Top100企业评选暂行标准》选取企业总收入、纳税额、知识产权数量、研发投入等指标建立衡量体系,并根据各指标在体系中的比重不同,分别组成实力榜、成长榜和创新榜三个榜单的企业标准。通过对企业的社会责任、抗风险能力、创新投入等方面的综合评议,最终分别评选出代表中关村实力和形象的一百家企业。入围“中关村TOP100实力榜”企业还有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等。入围“中关村TOP100创新榜”还有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提供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3个领域::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拥有36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