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汉王科技再获红星奖创艺掌门液晶数位屏

2009年11月30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09年11月27日,200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该颁奖典礼是国内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超级盛典。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技术企业,汉王科技凭借创艺掌门液晶数位屏以及电纸书产品的创新设计,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引起强烈反响。

红星奖颁奖礼现场

        汉王科技于2004年推出“创艺”系列绘画板,成功打破了国外厂商长期以来对电脑数位板的垄断,并标志着正式进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短短几年来,已经成为文化创意产业的支柱。从推出数位板以来,汉王不断对产品系列进行完善,从针对高端用户的创艺掌门液晶数位屏,到全球首款双无线的产品——创艺高手+0604绘画板,再到即将上市的创艺大师三代数位板,汉王绘画板系列占据了技术制高点,而背后是汉王制造自主创新的整体性崛起。早在2007年,汉王凭借创艺新星绘画板产品就获得过红星奖,这次除了绘画板系列的创艺掌门,汉王电纸书也同样获此殊荣。

汉王科技获奖团队(绘画板、电纸书)

        创艺掌门液晶绘画屏,该款产品将先进的绘画板技术与流行的液晶屏产品完美地结合起来。用户可在屏幕上直接作画,将“手•眼”和谐地统一起来,完全摆脱了手眼分离的非自然绘画状态,使绘画犹如在纸上创作一样舒适,1024级压感笔带来传统绘画方式和数字绘画方式融合无间的全新体验。 
        据汉王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该款产品还具有很多人性化设计。液晶屏宽至12.1寸,可为用户带来宽阔的工作空间;机身薄至17毫米,用户可将它像书本一样平摊在膝上使用;水平和垂直均达170°的宽可视范围,当用户在办公桌上作画时,可随意旋转它以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也可将它立在桌面上,调整其支架至一个舒适的角度;汉王专利的手写识别技术使用户一笔掌控全局,无论是绘画设计、亲笔手写还是文字输入时都无需切换到键盘。
 

红星奖获奖产品:创艺掌门液晶绘画屏

        汉王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汉王在产品创新设计领域的探索从来没有停止过,除了创艺掌门数位屏系列以外,今年即将推出的汉王创艺大师三代绘画板产品更是秉承了这样的设计理念。据悉,汉王创艺大师三代产品不仅在技术上领先,而且价格上也具有很大的优势,有望成为文化创意产业新的标杆。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于2006年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会同国内地方相关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举办,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承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提供项目资助,得到了社会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红星奖历经四年的锤炼,已成为兼具广泛知名度和强劲影响力的设计大奖。今年,红星奖以提升品牌价值为核心, 大力推广获奖作品、企业,力争把红星奖打造为国内、国际最具权威性、知名度的设计奖项。
 

[友基]MINI550
[友基]MINI550
价格:面议
[鸿合]KPS1910W
[鸿合]KPS1910W
价格:面议
[天士博]TB-815L
[天士博]TB-815L
价格:6300元
[东方中原]IWP400B
[东方中原]IWP4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