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玩酷时代 朗琴天梭Tersedo系列T5售168

2009年11月27日 09:31  来源: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想做潮人吗?想买潮品吗?下面就为就为您介绍一款酷玩时尚的音响,朗琴天梭(Tersedo)系列新品最新报价168元,让您感受“潮”时尚,科技感、炫酷感十强的多功能微型音响,这个价位超级性价比。

朗琴T5

      当下最潮、最具科技含金量的多功能微型音响,朗琴T5全球首创“单键飞梭”功能。只需简单的一个键,就可将传统音响的各种繁冗操作一一简化,一拨一按之间,尽享优雅灵动魅力。

朗琴T5特写

      “单键飞梭”可操控功能包括:音量调节、电台搜索、曲目选择、播放/暂停、一键静音等。在选曲时尤为方便,试想,如果插上一张大容量的SD卡,存储着成千上万的歌曲,要是采用传统按键式的操作,要选某一首歌,会有什么结果? 就算机器能承受得了,手指也都要按得发麻!采用单键飞梭的话,结合LCD数字屏显,轻轻一滑就能快速定位自己想听的曲目。

内置FM收音装置

       朗琴T5内置FM收音装置,独创“万能天线”设计,只要接通任意一根线,即可变成收音天线,让FM效果达到最佳。同时配有SD卡插槽,最大支持32G储存卡,并可识别和读取MP3、WMA两种格式。另外,朗琴T5音箱具有USB和AAA电池两种供电模式,用户即使在户外旅游时也可轻松使用,设计十分贴心。这款音箱随机附赠有USB连接线、3.5mm音频线及时尚腕带,装备完善,不落人后。

      168元的价位,真的是很划算哦!想购买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