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大屏新选择 交通行业“深入”应用

2009年11月25日 13:47  来源:  作者:互联网  字体【   

  考虑到行业用户设备的多样性,三星为大屏幕显示器提供了丰富的接口:从复合视频接口、S视频接口,到 VGA接口、DVI数字等接口,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外接各种设备的需要。同时为增加用户的应用,三星显示器提供了一系列扩展能力,多显示器控制、矩阵显示屏幕墙以及垂直影象等功能将有效保证地铁等行业播放各种信息的需要。

  除此之外,三星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显示器支架。在为安装提供方便的同时,专用支架的过硬品质也能够起到更好的保护显示器的作用。此外,不同类型的支架也为行业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对于新式地铁来说,既可以选择安装在站台柱子上的壁挂型支架、也可以选择吊在站台顶部的悬挂型支架。还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大屏幕显示器的环保节能认证(Energy Star,EMI FCC Class-B Standard (over 42HD) )为乘客们提供了一个绿色的乘车环境。

  强势品牌——放心

  位居“2008年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第20位的三星,拥有全球领先的显示器技术和庞大的生产规模。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和领先的品牌价值,在中国市场上,三星显示器的占有率已经高达31%,连续7年保持自有品牌显示器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名。其 “暖性”品牌已经成为一个独特的优质品牌标记,给予了行业用户信心保证,确保了其产品的性能优势以及服务的专业。

  正如三星行业大客户部的张雷经理所说:“我们行业大客户部就是专门针对客户需求而成立的一个专业部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全面解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客户充分感受到我们三星永远‘想‘在客户的前面。”在“2005年中国IT服务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中,三星更是以显示器服务金奖名列榜首。这些成就及荣誉全面反映出三星品牌及其产品的市场影响力,让行业用户在满意的同时真正的“放心”。

  对于交通行业,三星此次推出的大屏幕显示器就是基于三星行业大客户部对交通行业的充分了解,正确把握了交通行业的实际应用需求,以提升舒适度、增强行业适配性、顺应行业潮流等为原则,为交通行业提供了集实用性、经济性和时尚性于一身的显示设备,全面满足交通行业与时俱进的需求,大大提高了交通行业用户的工作效率和服务形象,引领了新式地铁显示设备选择的新趋势,全力加快了我国交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编辑 何乐)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