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推出最精密设计的媒体演示控制器

2009年10月15日 11:02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快思聪MPC系列的AV房间控制器是现今行业里为大家带来的最简单并且又最低成本效益的路由和控制解决方案。其尤其适用于小房间和会议室的应用。新的10键MPC-M5特点是其内置的2系列控制系统和安装在美标2组电子盒上,具有足够的控制来摆放所有的线材和连接。通过以太网可与快思聪RoomView®软件完美集成,支持IT/AV管理器在网络上进行远程监控,管理和控制每一个房间,同时SSL编码在任何时候都能提供非常安全的网络连接,防止未授权人进入到系统里面去。
       MPC-M5是一个完全可以编程的用户界面,具有黑色或白色可选。外表是那10个既吸引人又灵敏的按钮,其带有LED信息反馈功能,可定制背光灯标签以及无线远程功能。它可以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来进行编程,包括系统电源,输入源选择,传输控制,音量调节以及灯光预置。就像其它的MPC型号一样,MPC-M5可安装在墙上或讲台上。

MPC-M5

  通过它内置的控制端,MPC-5可直接与视频显示或投影仪,DVD播放器或TV接收器,投影幕,电梯,占用感应器以及房间里的其它设施来连接通信。除了高速以太网,还有1个双向RS-232 COM端口,1个IR串口,2个继电器以及2个就在背面上的输入端口。MPC-M5通过PoE来供电,只需一线操作便能实现。

  MPC系列对于导师来说很容易学习和使用,并且同样重要的是,能够在每一个房间,演讲厅或者礼堂上持续使用。MPC-M5与快思聪特有的并且是行业最复杂的设施范围解决方案RoomView帮助平台软件直接通信来远程监控和财产管理。内置的SNMP支持同时能够与第三方网络管理软件集成,允许从IT帮助平台或者对于IT员工来说非常熟悉的NOC格式来完全控制和监控。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