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pson与E Ink共同发表电子纸控制器IC

2009年10月14日 12:39  来源:  作者:绿茶  字体【   

  影像产品以及半导体供货商Seiko Epson公司与电子纸技术及市场领导者E Ink公司,今日发表其共同开发的第二款电子纸显示控制器IC.新产品型号为S1D13522,能提供更佳的显示效能,更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给使用EInkVizplex技术的电子纸显示器。新款IC与前一代广受好评的S1D13521使用相同的高效运算核心,能提供电子纸终端产品更佳的显示效能以及产品附加特色。

  电子书崛起,Epson 与 E Ink扮要角

  在迅速崛起的电子书市场以及手持式装置,如电子书、电子报纸、平板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的次屏幕、电子笔记本以及电子字典当中,Epson与E Ink共同开发的低耗电显示科技 - 电子纸几乎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Epson这款新的显示器控制器IC(昵称ISIS)内建2MB的内存,可大幅减少CPU花在显示功能上的运算工作。S1D13522具备多重区域、同时显像功能,更增加了直接触控及手写输入的接口。另外,多重图像、旋转、透明以及硬件光标功能更进一步增加了电子书功能的弹性,能提供使用者理想的显示体验。

  再度共同开发新产品 - Epson与E Ink合作关系更加密切

  E Ink公司总经理兼CEO,RussWilcox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全世界最佳的数字化阅读经验。与Epson的合作关系已经创造了一个功能丰富、整合性的显示器控制器IC.这能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设计出更多功能的电子书。"

  针对新产品的共同开发,Epson半导体事业部部长宫川隆平(RyuheiMiyagawa)认为:"Epson于2008年成功地在其显示器控制器IC解决方案当中增加了一个新的类别 -电子纸显示器,并开发出第一代颇受好评的产品。2009年继续推出新产品,代表了我们与E Ink公司共同开发电子纸显示器市场的承诺 -将Epson半导体产品在过去40多年累积下来"省能源、省资源"的经验与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S1D13522产品特点

  进阶定序引擎、电源管理、I2C温度传感器,以及可选用的串行式闪存,能有效支持许多种不同的导入模式。新款控制器IC更增加了PMICI/F接口及面板自动ID读取功能。综合这些新增的特别功能,S1D13522能使系统开发者更有效率的开发新产品,相信会是电子纸应用产品设计升级的最佳选择。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AMX]NI-4100
[AMX]NI-41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300
[东方中原]ZY-3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