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基本测试:功耗测试

2009年09月02日 09:36  来源:  作者:itavcn评测实验室  字体【   
 

  在进行功耗测试的时候,我们得到了我们从未遇到过的结果,整套系统在空载时候的功率仅为5.4瓦,而满载也不过6.3瓦,其功耗控制能力完全可以用无与伦比来形容。要知道即使在不开机的状态下把电脑接上电源,其功耗也就是这个水平(因为现在的电源通常具有-5V standby功能,在不开机的情况下为主板的某些设备供电,以便实现网络唤醒,键盘开机等功能)。而且我们还要记得,这款广告机的变压器和其他变压器一样是有一定损耗的,这也就是说明这款广告机的实际功耗只会比这个数值更低。

  而在满载测试进行中的时候我们用温枪来对没有散热片的处理器进行测温,其最高温度也不过42度而已,要知道普通的处理器早就因为温度过高而自动关机或者归西了。这样的低功耗和低发热的确让人佩服。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