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窗景助力上海交通大学校园信息发布平台

2009年08月07日 15:19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上海交大校园信息发布平台是窗景数字媒体发布系统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之一。上海交大将窗景校园信息发布平台应用在学校大堂、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等场所,用于发布公共信息和通知,加强学校管理。


      在产品选型过程中,窗景独特的“混网技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可以实现用户对多种终端尤其是原有LED大屏幕的统一整合,让终端资源合理利用,淋漓尽致地展现系统的功能。


      在最终的实现方案中,窗景校园信息发布平台以网络为基础,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和工具—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实现对学校与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服务有关的所有信息资源进行全面的数字化;并用科学规范的管理对这些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和集成,以构成统一的用户管理、统一的资源管理和统一的权限控制;把学校建设成面向校园内,也面向社会的一个超越时间、超越空间的虚拟大学,提升传统校园的效率,扩展传统校园的功能,最终实现教育过程的全面信息化。
      由于能够达到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效率的目的,提供崭新的教学和信息发布方式的思路,鸿合窗景系统成为上海交通大学整合完善校园信息化发布的最佳解决方案。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