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824控制器12屏+12视频+2RGB解决方案

2009年06月12日 14:36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对于拼接大屏幕,最明显的优势就是通过多屏拼接控制器的传输显示,可以把全墙作为统一的逻辑屏显示高分辨率的系统应用程序,实现全屏显示和分辨率的叠加,比如GPS、GIS电子地图等,并可将其作为底图,在上面开启各类应用窗口,各种信号可灵活显示 。如来自于监控摄像头、DVD、录像机的监控视频信号;如来自笔记本电脑、或者其它台式机电脑信号等非网络连接的计算机信号;还有网络连接的计算机信号。各种信号均可通过CAMETOO多屏拼接控制器在单屏直通显示或跨屏任意大小显示,全屏幕漫游、放大、缩小。通过CAMETOO拼接处理系统,除了可组织多台各种显示设备实现拼接显示外,您还可方便地对各种信号源进行集中管理控制,使多个视频信号、RGB信号、网络电脑桌面、图片文件在拼墙上以窗口方式进行显示,通过控制中心软件上的模拟窗口,可方便随意地全屏移动、放大、缩小这些信号在拼墙上对应的显示窗口。局域网中任一台电脑都可当为控制中心,控制中心软件可以对AV、RGB矩阵分别进行视频、音频、音视频切换,可对拼墙(投影机)进行控制。提供AMX、快思聪等中控系统的控制接口,可使用中控的无线触摸屏对信号进行拼接控制。  
佳美图控制器的基本描述:
    CAMETOO-824将外部RGB信号、视频信号、网络信号等需要大屏幕拼墙显示的信息进行处理,经处理后的图像信号被分别送到相应的显示单元,每个数字显示单元只显示整个图像的一个部分,全部数字显示单元加在一起就构成了一幅完整的大画面,整屏分辨率为单个显示单元分辨率的倍数。每路信号的图像均是以窗口的形式显示在投影墙上,窗口位置、大小、数量可任意改变。多屏控制软件用以实现对显示墙的调整、处理器信号窗口的开关缩放和移动等功能,并设置预案,以备使用时可随时调用,从而简化了操作、提高了效率。
    整个大屏幕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色彩还原真实,图像失真小,亮度均匀,显示清晰,整屏图像均匀性好的特点,画面可整屏显示,也可分屏显示,用户可灵活开启窗口,定义尺寸,画面能够自由缩放、移动、漫游,不受物理拼缝的限制,屏与屏间的拼缝不影响汉字和图像的正确显示,其强大的功能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电力、水利、电信、公安、军队、武警、铁路、交通、矿业、能源、钢铁等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