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口袋新装备!孚碧便携式多媒体投影机

2009年05月06日 13:34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随着微型投影技术的成熟,手持型投影产品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投影机的印象。根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太平洋媒体协会(PMA)在2008年第二季度的报告数据,游戏/个人投影机、手机投影机、玩具投影机等新兴市场,将在未来几年中迅速崛起,预计4年内成长40倍,具有极好的市场前景。

        在国内市场,奥图码与爱普泰克率先推出微型投影产品,随后各类新型产品纷纷亮相,其中就包括了上海孚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PEARL M3口袋式多媒体投影机,该机不仅可以外接手机、MP4等手持设备,还能脱离PC直接演示。

PEARL M3口袋式多媒体投影机

        PEARL M3采用LCOS光机与LED冷光源技术,具备3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其最大亮点在于内置数码播放器,全面支持RM、AVI、WMV等多种视频格式,以及电子书、图片文件的投影演示。而在投影性能方面,这款产品与大多数微型投影机产品相当。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