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爆强的个性创意 玛雅"青花瓷"LCD曝光

2009年04月24日 16:30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如今显示器市场竞争激烈,洗牌已经在所难免,大品牌越来越强,一些品牌也不得不选择转型或退出,而一些品牌则谋求创新,通过差异化的定位,在市场有所立足。

     已经加入冠捷大家庭的显示器品牌玛雅,曾经推出过不少经典的个性化产品,如大白、小白等。如今,玛雅在市场众多强者当道的情况下,选择以个性创新为突破点,打造高性价比的个性化产品。


     近期,玛雅推出的战地迷彩液晶显示器,让人有点惊奇,有的朋友觉得该机外观“口味太重”,不过一些军迷却对此爱不释手,据说曾有部队官兵逛卖场看到此机,回去报告,结果一次性采购了200多台。


     相比比较局限的“迷彩系列”,玛雅即将推出的“青花瓷”系列液晶显示器,更有中国古瓷器的质感,从宣传彩页上看,该机感觉还不错。


      上图右侧貌似就是青花瓷的真机,不过颜色为红白相间,索性先叫它“红花瓷”吧!不过能在显示器外观的配色上大做文章的,玛雅还是头一个,这样的做法成本低,但效果不一定差,期待“青花瓷”版本上市后的表现。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