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经典豪华音箱 乐富豪75周年纪念限量版

2009年04月17日 11:12  来源:  作者:漫步云端  字体【   

     Wharfedale乐富豪为纪念建厂75周年,推出75th纪念限量版,全球只会推出2000对而已,而且每对都有独立的限量纪念版的认证证书。英国Wharfedale创立于1932年,是历史悠久的HIFI扬声器先驱之一。

     75th纪念限量版的基本款是相当成功的Diamond 9.1,Wharfedale这款75周年纪念限量版扬声器配置了相当顶级的技术和材料制造,包括沿用旗舰箱Airedale Heritage之工艺的胡桃原木饰面弧形箱体,单元部分升级为新的顶级单元,采用了合金压铸单元座,合金导向孔,为单元提供更强大的工作环境。



      Wharfedale 75周年限量纪 念版音箱采用弧形箱体的设计,沿用旗舰箱之胡桃原木饰面。并用合金压铸单元座,合金导向孔。采用粘吸式网罩,拆卸非常方便。具有人性化的设计,在箱体背面预留支架螺孔,可挂墙或装支架组合成影院系统,Hi-Fi、AV兼顾。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