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世界顶级无线会议设备落户在中海油!

2009年04月13日 12:42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当中海油遇见Listen,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作为世界顶级会议设备产品Listen在长达三年的时间里用自己无可挑剔的产品品质完成了中海油旗下钻井平台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工作。

       双方的合作缘于一次特殊的招标。众所周知海上石油钻井平台风高浪急、机械噪音巨大,所以能够达到技术要求的无线语音导览产品并不多。在这样的基础上中海油又提出了一项“特殊”的要求。本次参与竞标的产品除了常规的无线语音导览功能以外,还要具备常用于会议的同声传译功能。这种近乎苛刻的要求考验的不仅是产品的性能,还包括产品提供商对于复杂使用条件下的产品解决方案。

        经过对美国Listen、德国森海塞尔、Bosch等众多著名品牌长达三个月的招标测试,Listen产品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中海油的指定会议系统及语音导览系统。选择Listen不仅是因为其产品的世界顶级品质,更是因为Listen中国唯一代理商北京路明开创性的提出了一套适用于钻井平台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协同解决方案。

        就这样北京路明凭借着自身的产品优势,和服务质量在能源行业中先后帮助中石化干部管理学院、中石化集团等机构解决了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问题,并成为中石化集团指定会议设备,在行业内确立了自身顶级供应商的地位。

 多项目合作舶来品牵手路明

         在过去一年时间,北京路明同声传译、无线导览会议系统,在国内已经赢得了包括政府、金融、交通、教育、电力、IT等行业在内的多个领域客户的广泛认可,仅在能源行业就覆盖了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等六家国字头能源企业。

        让我们再来听听用户的声音!“全年各个部门申报的跨国会议大概有上百个,但由于语言不通和操作的可实施性,只能实施20多个,这是我们之前的状态。自从有了Listen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系统以后,所有室内外参观、洽谈商务的国际性会议可以随时开展。这样效率提高了,而且经费上也省下了不少。”

        “从经济效益上来讲,大家都很认同。我们第一次开完会以后,有的业务人员这样一句话马上就出来了——这次会议一下子就省了十几万。”谈到北京路明的同声传译、无线导览会议系统时,中海油的市场部主任王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北京路明代理的Listen产品是美国视听界最专业的品牌,其产品以系统稳定、操作简便著称,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犹他州,是北美唯一,也是世界少数最顶尖的专业级厂商,所有产品广受专业领域人士的喜爱及肯定,产品遍及世界的各个角落。

        而作为国内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北京路明一直以解决国内众多企业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问题为己任。在研发自有品牌产品的同时积极与国外的顶级品牌合作,力争让国内企业同样可以享受到世界顶级的产品。为此,他们多次与美国Listen公司交涉、协商,终于将世界顶级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品牌——Listen成功引入中国市场,促成了国内众多能源巨头对Listen产品的运用。

低迷经济环境会议设备倍受青睐

        最近,一项由行业研究机构WainhouseResearch(WR)进行的终端用户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企业并没有因为金融危机的发生,而减少在会议设备方面的投资,相反却增加了。

        WR的调查还显示,32%被访者已经使用了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系统。有2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在部署这样的会议系统,或者最晚的也计划在一年内部署。在会展应用方面,目前约有76%的展会应用无线语音导览设备,这一数字比前一年的66%又提高了10个百分点。目前的会议设备呈现出设备融合的趋势,能够兼备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等多种功能的会议设备更受企业用户青睐。另外,用户对此类会议系统的关注度也获得了显著提升。

        为此,北京路明市场部经理黄海涛先生感触很深,他说:“08年初,我们根据相关技术、产品、方案与服务的市场准备情况,提出了涵盖产品设计、采购、安装、调试、维保的五维服务体系,经过整整一年的努力,我们看到的形势相当喜人。不论是之前和我们合作过的中海油集团,还是刚刚了解这一应用的新用户,都对高质量的视听方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了一个高质量、使用方便、稳定可靠的会议系统为他们带来的方方面面的好处。”

        目前全球经济形势变幻莫测,北京路明推出的同声传译、无线语音导览解决方案能够快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力和办公效率,并更有效的帮助企业快速收回投资。相信在当今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中此类产品符合众多企业的需要。

 

[好会通]VSX 5000
[好会通]VSX 5000
价格:24520元
[宝利通]VSX8000
[宝利通]VSX8000
价格:103740元
[索尼]PCSA-B768S
[索尼]PCSA-B768S
价格:12000元
[明控]WD900
[明控]WD900
价格:面议
[TOA]TS-905
[TOA]TS-90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