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发表实时监控系统SuperMonitor 2

2009年04月09日 11:07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铠应科技推出专为铠应数字告示系统所设计的进阶监控软件-SuperMonitor 2。本套监控软件,功能强大、易于上手,可以协助忙碌的管理者同时监看多个数字告示项目的实时播放状态,更可一次设定大量服务器与播放器,达到节省维护时间及提高管理效率的目标。


   


       SuperMonitor 2是专门针对铠应科技数字告示系统所设计的监控管理软件,它满足了维护数字告示项目正常及稳定运作的强烈需求。SuperMonitor 2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能够监控数字告示从安装过程到日常营运的活动现况。在大型项目的播放器安装期间,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地透过该软件的管理窗口,实时了解目前所有已成功联机与未联机注册的播放器,轻松掌握播放器的安装进度。
      在SuperMonitor 2中,你可以监看每个SMP播放器的实时状态、查看目前的播放清单、多媒体档案等…信息,并预览档案在屏幕上播放的情况。当有任何播放器与CMS服务器失去联机,SuperMonitor 2会在管理窗口中标示异常讯息,并可立即或依预设的时间,传送警告电子邮件给多位事先指派的管理者。这些实时监控与警讯发送功能,对于需要营运不间断的数字告示,是相当重要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