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平系列产品应用于煤矿企业控制系统

2009年01月07日 15:01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在国家对于煤矿安全生产越来越重视的今天,所有的生产全部都是围绕安全进行的,所以在深度井下设备和地面监控室设备的采购上是进行了非常严格的挑选和筛选。在这种情况下煤是要求设备一定要以长期、稳定、安全的运行为前提进行设备采购。东平科技系列产品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稳定的实用特点,能过满足专业的需求,因此获得煤矿企业的青睐。

    1、地面监控中心,包括:DPTECH大规模视频矩阵、DPTECH大规模RGB矩阵:

       DPTECH大规模视频矩阵为48*32、DPTECH大规模RGB矩阵为48*16,设备采用一体式设计,增加电路保护功能、采用铝合金机箱、全封闭设计,适用于恶劣的环境下使用。控制软件采用全图形设计,直观、方便操作人员快速上手,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公司准则得到了客户的赞誉。

    2、井下设备包括:DPTECH光端机、DPTECH双绞线收发器:

         一、DPTECH光端机是单模单芯(RGB信号通过矿井下的防爆摄像机传输到置于井下防爆箱内的数字视频光端机的RGB接口,通过单跟光纤将采集的信息传输至地面监控中心)为了在井下的正常工作公司特别对光端机进行了改造使产品的技术指标有了很大提高(操作温度:-20℃ to 60℃; 储存温度:-55℃ to 85℃;湿度: 0 to 95%无凝露;极限工作温度: -40℃ to +80℃)。

        二、DPTECH双绞线收发器传输1024*768的分辨率可以达到450米极限传输距离,为了在井下的正常工作公司特别对双绞线收发器的机箱进行了防锈处理、机箱内部进行加固,电源也增加了保护壳,使产品的极限使用寿命有了很大的提高,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