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特珑AV在茂名供电局会议室中的应用

2008年12月09日 09:23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南方电网茂名供电局会议室工程于2008年6月竣工,此会议室属于圆桌会议型式。中间为一张长方形会议桌,设16个列席座位,每个座位均要求设1个麦克风、一台台式电脑主机、1个可隐藏的17寸的液晶显示器,每个座位还要求可接驳笔记本电脑并提供电源供应、网络接口。

  系统要求:每个座位及投影机(1台)均能显示任一信号源,包括本座位台式电脑信号、本座位笔记本电脑信号、其他座位台式电脑信号、其他座位笔记本电脑信号、DVD信号、摄像机信号。特别要求每个座位可自行选择信号源,并可将本身信号发送到其他座位及投影机进行显示。

  传统的中控及信号切换系统解决方案难以实现以上功能,新特珑电子结合多年系统应用实践,开发出专门解决以上应用难题的豪华形隐藏式智能插座STM-5。

技术指标:

  前面板接口模块:1个电源接口,1个VGA、1个VGA音频、两个USB(或其他)、2个RJ45;
  前面板按键:3个信号选择键,2个信号切出键;
  后面板接口:3路VGA输入,分别接笔记本、台式电脑和VGA矩阵输出;2路VGA输出:分别接显示器及VGA矩阵输入;
  结构:嵌装设计,液压升降;
  材质:全铝拉丝豪华面板,豪华大气。

  茂名供电局会议室采用的SUNTRON(新特珑)AV智能产品还包括:ACS900MA会议讨论系统(选用ACS600系列嵌入式列席机)、PRO AV2+中控系统、VGA1608矩阵、AV0404矩阵、S-LCD17液晶显示器升降器、DPA-200功率放大器、AS1300参量均衡移频反馈抑制器、POWER-801电源时序器、CAM-300PA高速球型摄像机等。

  SUNTRON(新特珑)AV智能产品在其他电力系统的应用案例:南方电网清新供电局、大唐电力潮州市三百门电厂、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南方公司等。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