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差异化创新 大时代里“创视纪”

2008年10月16日 12:49  来源:  作者:紫晔  字体【   

      005enQ推出以黄金色轮、七彩坐标调校为核心技术的PB7115,以敏锐嗅觉和创新技术布局商务和教育市场,奠定了BenQ投影机的行业典范地位。

    2006,BenQ果敢跳出竞争激烈的教育和商务红海市场,独辟蹊径深掘“大众娱乐市场”推出MP510,投影机进入普通家庭的梦想变成现实,4999的价格风暴使得这款“三吧”机成为当年单一销量最大的投影机产品。

    2007,BenQ率先推出采用鱼眼镜头的短焦产品MP771,把短焦投影搭配电子白板的新型解决方案引入教育领域,从而解决了小空间实现大画面的难题,展现了明基在投影产业的绝对“影响力”。

    2008,BenQ再度成为产业先锋,在持续细分市场、应用导向为先的前提下,不断深化差异化发展思路,以“创视纪”的企图心开创属于BenQ投影的“大时代”。

传承创新之旅,全新产业布局

    从开辟家用投影市场到深掘大众娱乐市场,BenQ展现了自己的差异化创新思路。2008~2009年BenQ投影机依然延续“一个市场,就打造一个适合产品”的思路,重新竖立旗下产品,使之逐渐系列化、丰富化,打造全新产业布局。

    在成功开拓大众娱乐市场后,BenQ又推出适合Wii游戏的短焦产品MP512ST,在大众娱乐市场细分出短焦娱乐市场,同时让自身的短焦系列产品线得到完善,短焦产品因此得到了普及;在传统的商务市场,BenQ再做细致探究,针对中小企业用户以及商住两用市场,推出较高性价比的MP513、 MP522、 MP522ST、 CP270等产品;针对教育及中型商务会场,BenQ主推MP623、MP624等3000ANSI流明的普及机型;针对大型会议及公共展示场所,BenQ力推亮度高达6000ANSI流明的SP920,这款机型采用双灯高亮技术,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可清晰投射画面;此外,BenQ家庭影院系列再添旗舰产品,拥有3000ANSI流明高亮、WXGA分辨率及HDMI接口的MP735,将开辟高亮宽屏家庭影院新时代。

    如今,BenQ在国内投影市场的全新布局已清晰可见,基本覆盖了90%的投影市场需求,这也逐渐形成了BenQ的核心竞争力。在传统细分市场中寻找差异化的创新,一直是BenQ投影团队传承的价值理念。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