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短焦投影只6999! 送百寸幕

2008年10月13日 12:32  来源:  作者:栀子花香  字体【   

      金秋十月将至,BenQ发布了一款短焦商务投影机新产品,型号为MP522ST,这款投影机主打卖点是商务短焦,能够在1.8米的距离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目前BenQ MP522ST在北京代理博飞电子处传出了促销,现在购买虽然原价6999元不变,但会有100寸高档荧幕赠送,这样的优惠面前我们有理由再次关注该机。

 

 \"\"
BenQ MP522ST

 


    为了迎合短焦商务市场,BenQ MP522ST特别设计了灰黑钢琴烤漆的外壳,配以少许的银色点缀,机身周边有着较多的散热槽,整体造型非常不错。该机整机尺寸为255×90×214 mm,重量为2.2Kg,体积小巧便携性较高。

    BenQ MP522ST采用单片DLP数码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标称亮度2000流明,对比度1000:1,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短距离投影,采用一枚定焦镜头,光圈F2.6,焦距10mm,标称能够在1.8米的距离投射出100英寸的画面,根据经销商实际测试,能够在1米的距离投射出大约55英寸的画面,非常适合办公空间较小的环境。

 

 \"\"
BenQ MP522ST

 


    由于是针对商务市场推出的投影机,MP522ST配备了较为丰富的接口,除了常见的接口之外,还具备了VGA输出接口,方便转接信号,例如接显示器等。另外,该机采用185W的灯泡,寿命最高可达4000小时,机身配备2个5瓦的扬声器,能够在脱离外部扬声器的条件下使用。 

    点评:BenQ总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市场的需求热点,开发新产品满足需求,这款MP522ST就非常具有特色,目前很多中小企业的会议环境较小,在以获得大画面为基础之上普通的投影机无法达到投影距离的要求,这款机型则没有问题。现在购买BenQ MP522ST赠送100寸高档荧幕,此幕价值在5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经销商。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