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新出口模式“厦华”成功布局俄罗斯

2008年09月19日 14:36  来源:  作者:漫步云端  字体【   

    我国彩电出口领军企业“厦华电子”创新出口模式,今年来在俄罗斯市场取得突破性发展,前8个月的出口增幅是行业整体出口水平的3倍多,预计2008年度厦华对俄罗斯的出口将超过3000万美元,2009年市场前景看好。

    厦华电子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李永表示,俄罗斯是目前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四个市场之一,被誉为“金砖四国”,近年来,该国居民实际收入不断增长,厦华看准了这一发展契机,携手厦门“建发”,强强联合,走工贸结合的路线,厦华目前已在俄罗斯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市场、物流与售后服务体系。据了解,厦门“建发”为厦华电子公司第二大股东的实际控制人,具有丰富的国际贸易经验和新兴市场开拓经验,在俄罗斯拥有成熟的贸易平台及供应链优势。

    长期分管厦华外销业务的李永告诉记者,目前,厦华出口俄罗斯的产品采用的是自有品牌PRIMA,而为降低各种风险,厦华通过技术输出,在俄罗斯进行产品组装生产,改变了此前通过厦华中东基地转口至俄罗斯的销售模式。

    据海关数据显示,我国平板电视行业今年上半年对于俄罗斯市场的出口总量同比增长208.01%,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09.27%。而今年前8个月,厦华液晶电视出口俄罗斯市场的销量比增超过657%,销售额的比增更高达713%以上。

    据悉,在台湾“华映”和厦门“建发”两大股东的支持下,厦华电子外销业务正逆市健康发展,包括俄罗斯市场在内,厦华彩电行销服务网络遍及世界五大洲119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最大的彩电出口企业之一;在合理的市场结构布局下,目前,厦华电子已不再是单纯的出口型企业,在与全球品牌运营商的战略合作合作中,具备提供技术、管理、制造、增值服务、知识产权、风险管控等全方位输出的高层次国际化经营阶段。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