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明年将在欧洲发售OLED电视

2008年08月20日 13:26  来源:  作者:小开  字体【   

     日前有消息称,全球电子巨头Sony索尼将在不久之后发布一款超薄OLED电视。《日本经济商业日报》表示,Sony索尼可能会选择明年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该产品。一位Sony索尼的发言人承认,Sony索尼确实正在为欧洲的发布做准备,但拒绝透露更多的细节。

     在电视产品上应用OLED技术可使其机身更薄,功耗更低,跟普通的液晶或等离子电视相比,OLED电视能达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据统计,全球范围内对OLED电视的需求正在以每年140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12年将会达到280万台。而同期液晶电视需求的年增长率只有40%左右,到2012年预计会达到1.789亿台。

 

   

    图为Sony索尼已发布的OLED电视XEL-1

 

     据悉,Sony索尼之前曾经在日本和北美推出过一款OLED电视XEL-1,它只有11英寸大小,但价格高达2500美元。过小的屏幕和高昂的价格注定了它不能成为市场的主流,更不用说和液晶、等离子电视相竞争。它唯一的优势是厚度只有3mm,是当今技术所能做到的极限。

     对于Sony索尼来说,欧洲和北美是其产品销售量最大的两个市场。至少现在看来,Sony索尼新的OLED电视在欧洲上市之后,便离美国和加拿大上市的日子不远了。
 

[轰天炮]HTP-1805
[轰天炮]HTP-1805
价格:2400元
[轰天炮]影霸1号
[轰天炮]影霸1号
价格:3500元
[轰天炮]HTP-1806
[轰天炮]HTP-1806
价格:2101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