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声威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unwaystone.com
电话:010-62698053-8018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3c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声威视通

声威视通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声威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音视频压缩技术为核心的研发型企业,多媒体通讯软件、无线监控设备研发和提供商。是国内最早开始视频会议产品研发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提供电信级数据视频会议系统的开发商,并与国内多家运营商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数据视频会议服务(联合运营合作伙伴:上海电信、深圳电信、重庆网通、江苏网通、广东电信、湖北电信、四川西讯、美国加州公司的市场定位以渠道商的挖掘与合作,以及OEM厂商的长期合作为重点,同时兼顾面向用户的直销业务。除自有产品之外,公司还与国际知名的视频会议厂商POLYCOM宝利通 合作,已经成为他们在中国市场正式授权核心经销售商,并且成为北京地区零售分销商。目前我公司拥有四条产品线:声视通数据视频会议系统、宝利通硬件会议系统、智能录播系统和软件培训系统(即远程培训)。 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将仍然是以音视频压缩技术为核心进行新产品开发和业务拓展。公司在“合作双赢 分享成功”渠道宗旨的指导下,将最大程度上帮助合作伙伴赢得更多的利益、增加更多的效益;帮助客户迅速提高生产力、节约生产成本。我们从提高团队每个人自身的素质为起点,建立优秀的团队、优秀的企业,“优秀的我们,提供给您的也将是具有优秀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声威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立志成为“国内最优秀的音视频数据处理专家” ,立志于成为领先业界的视频会议系统服务商、国内视频领域一流的企业,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为更多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