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seegle.com
电话:0755-26957343
邮箱:info@seegle.com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软件园T2-B栋1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视高

视高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深圳市视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Seegle)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第一。10年来,视高科技发展迅猛,目前已在全国24个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客户服务中心,并建立了以深圳、沈阳、杭州和武汉四大研发基地为支点的研发架构,拥有各类创新型人才200余人。视高科技专注于网络音视频多媒体协作软件的研发、推广、销售、运营和服务,多款软件获得行业的重点关注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产品广泛服务于政府、军队、公检法、IT、电力、运营商、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各领域典型用户包括财政部、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北京市公安局、联想集团、大亚湾核电、三大运营商、中国人民银行相关国有银行、上海联交所、广铁集团、香港大学、奥鹏教育、中华医学会等80000多家单位,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持续领先。视高科技先后获得“2006年度中国软件自主创新奖”、“2008-2009年度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优秀品牌”、“2009年度中国信息通信视频会议行业优秀领军企业奖和值得信赖品牌”、“2009年度优秀软件科技创新企业奖金奖”、“2009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单位”、“2009-2010年度视频会议优秀品牌”、“2010年度自主创新示范单位”、“2010年度中国软件行业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品牌”、“2010年度流媒体行业专家推荐视频会议系统优秀品牌”、“2010-2011年度视频会议与指挥调度优秀品牌”、“2011年度深港创新影响力企业卓越奖”和“2010-2011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视高科技的旗舰产品视高协同视频会议系统自2008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软件产品”,并被评为“深圳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和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双认证,并在2010年大连软交会上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优秀产品”,2010年深圳高交会上荣获“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称号。在未来,视高科技将一如既往地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和市场动态,以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巩固视频会议行业领导品牌形象。

热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