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分类: 投影机 | 平板电视 | 专业音响 | 数字标牌 | 大屏·拼接 | 电子白板 | 视频会议 | 中控系统 | 矩阵切换 | 投影周边
北京网真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valnet.com.cn
电话:
邮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中澳写字楼三层

当前位置:首页 > 厂商大全 > 网真视讯

网真视讯

主营业务
公司简介

北京网真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多媒体通信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是专业从事网络数字视音频通讯和传输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成立于北京海淀区高新技术园区,拥有专业的研发实力,完善的销售队伍和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快捷、贴心的服务。公司已经开发和生产出以H323、SIP等新一代视频技术为核心的系列产品,核心产品包括软件视视频会议、硬件视频会议终端、流媒体转发服务器MCU等,可广泛应用于制造业、政府、医疗、保健品、房地产、教育、商业物流等众多领域。在诚信务实和专业分享的企业文化影响下,公司汇集了大批不畏艰辛、勇于探索、高效务实的人才,公司目前有博士1人,硕士研究生5人,软硬件研发人员12人,工程设计实施人员15人,已经形成一支具有独自研发设计施工能力的专业团队。 公司现已形成以北京辐射全国各地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了满足更多、更高客户的需要,公司还与国际知名的视频会议厂商POLYCOM宝利通、CISCO腾博、SONY索尼等合作,已经成为他们在中国市场正式授权核心经销售商,并且成为北方地区零售分销商。在多媒体视听系统集成方面,公司和国内外先进企业合作,如神州数码、思科、南方电讯、SONY索尼、CREATOR创高、CHRISTIE科视、BARCO巴可、CRESTRON快思聪、EXTRON、PHILIPS飞利浦、Audio-technica铁三角、Bosch博世、BOSE、丹麦DIS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